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477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2-28

2月23日,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侯大寅一行6人来我院就校园建设等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参加陪同并座谈,学院办公室、总务处、学生处、基础教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许信旺首先代表学院对侯大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介绍了“十四五”校园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双方就校园建设、后勤管理改革、体育设施建设、专升本联合培养、“三教”改革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侯大寅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重点项目建设模式予以高度评价。他介绍,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繁昌校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实行一次总体规划、分期建设,全部建成后拟入驻规模可达8000人,目前一期项目包括学生宿舍、教学行政用房、实习实训场所和体育设施等。希望能够在项目建设上共享资源,不断拓展合作。许信旺表示,双方应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在校园建设、体育场馆和后勤改革等方面加强对接,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良的工作学习环境,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人才。

侯大寅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游泳馆,详细了解运营管理模式和体育教学情况。(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许鹿灵/审核:陈心怡)

EQ1A9249.JPG


前一记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后一记录:学院举办风险防范培训暨校园安全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