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468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2-28

2月28日下午,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率队来我院考察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参加交流会,办公室、教务处、教育系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EQ1A9252.JPG

李用林首先代表学院对吴新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教学发展成果。随后,双方围绕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和技能大赛进行了交流。李用林指出,我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通过提高师生参赛意识,完善技能大赛“三覆盖”制度,不断鼓励师生参加技能大赛,形成“人人参赛”的良好氛围,使技能大赛成为发现技能人才和提高教学工作的平台。

吴新社一行对我院科学定位发展方向,特色专业建设以及职业技能大赛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打造共赢的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许鹿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2022年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后一记录: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