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许信旺院长赴池州经济开发区调研校企合作工作
点击次数:4793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03-07

为切实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围绕地方高职院校如何更好地为企业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3月2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在有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调研。

许信旺先后来到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前景和对人才需求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参观生产车间。许信旺指出,我院作为一所市属高职院校,坚持“立足池州,服务池州”的办学方向,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先后与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通过“订单培养”、“工学交替”等多种形式,为企业培养了一批急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他强调,我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加大与池州企业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助力企业发展。紧紧围绕池州八大新兴产业发展要求,调整专业布局,加大相关专业的招生规模,为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调研期间,校企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摄影、供稿: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编辑:许鹿灵/审核:陈心怡)

9b95315aee3014ee2441cd2ec57cfeb.jpg



 

 

前一记录:院领导赴东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