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赴东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点击次数:468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3-07

3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赴东校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黄晓林和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用林一行听取了基础教学部关于新学期疫情防控、教学运行保障、外聘教师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安排的汇报,关心并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情况及时给予现场指导。

李用林指出,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最关键的就是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综合考虑各种复杂因素,切实增强防控部署执行力。他强调,学生安全是重中之重,要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全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努力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构建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体系,在紧盯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水平,不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疫情防控和开学期间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做好师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疏导,以“用心、放心、暖心”做好各项开学工作,推动新学期开启新气象、新突破、新发展。(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许鹿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20307105027.jpg


前一记录:许信旺院长参加指导本科专业联合培养研讨会
后一记录:许信旺院长赴池州经济开发区调研校企合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