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部署会议
点击次数:471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3-09

3月9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申付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项部署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09170738.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最新疫情防控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疫情防控情况,并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从高站位、管好人、看好门、强保障、抓落实五个方面对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戴申付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紧迫,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始终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保持一致,坚持精准防控、严格管控。继续强化校园门禁管理,所有校外无关人员不进校;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师生员工近期不宜离池,取消赴中高风险地区参加会议、培训等活动安排;各系部做好师生人数摸排工作,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加强日常宣传教育,做好个人防护;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及时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演练,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各部门在特殊时期要做好充分准备,及时传达、部署、落实有关任务,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

会议还对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和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许鹿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获批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后一记录:许信旺院长参加指导本科专业联合培养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