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筑牢抗疫防线 守护校园安全——我院护理专业教师吹响防疫“集结号”
点击次数:4769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2-03-2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周边疫情风险不断提升,我院生物与健康系护理专业10余名教师主动出击,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她们克服重重困难,毫不畏惧,毅然换上防护“铠甲”进入校园4个检测点和1个发热观察点,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投入校园抗疫“前哨”,守护校园安全。她们每天任劳任怨,在学校给每一位发热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及时联系医院,帮助发热学生前往医院检查、医治等工作。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每天都蹲守在抗疫一线,不分昼夜、不惧风雨、不畏艰险、不计得失,为了维护校园防控安全,每天拖着疲惫的身躯默默地负重前行。

据悉,自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至今,这些白衣天使,每天都在我们身边,默默无闻地保护着我们。平凡的她们,每天都在演绎着“不平凡”的故事。(摄影、供稿:生物与健康系/编辑:许鹿灵/审核:陈心怡)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7.png

8.png

6.png














前一记录:初心如磐 同心抗“疫” ——在抗疫一线践行学院学工队伍的情怀与担当
后一记录:李用林赴东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