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李用林赴东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
点击次数:4639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3-22

3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一行赴东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指导。

李用林一行听取了基础教学部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东校区防疫工作开展、防疫措施制定和落实、师生信息排查报备等相关情况,并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合理调配值班,为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平安继续保驾护航。

李用林表示,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两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和工作安排,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外出审批报备制度,确保防疫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前一记录:筑牢抗疫防线 守护校园安全——我院护理专业教师吹响防疫“集结号”
后一记录:携手聚力 战疫云端 ——学院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直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