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领导走进课堂聆听思想政治课
点击次数:4713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1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实际情况,了解师生的思想状态,4月18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分别走进21级商英(1)班、21级小教(3)班和21级电商(1)班,与同学们一起听思政课。学院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听课。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观摩了青年思政课教师刘琼蕾、徐世海、汪月莹所教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政课程,并实时记录了思政课教学过程和效果。课后,学院领导与师生们进行了简短交流,对教师的授课方式、语言表达能力、多媒体运用的熟练程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各位任课教师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力度,创新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活力,进一步把党的最新理论融入课堂教学中,刻进学生的头脑里。李用林要求,我院思政课教师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增强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亲和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思政课教师也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听思政课,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思政课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们思政课教师的一种激励和鼓舞。课后将汲取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将进一步改进创新,争做“四有”好老师。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深入了解思政课的教学情况,是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对鼓励思政课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引导学生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摄影、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许鹿灵/审核:陈心怡)

1.jpg

2.jpg

3.jpg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打造特色专业群 构建人才培养新体系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