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走访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点击次数:4675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04-28

4月25日、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分别率队前往青阳县、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探讨校企合作工作。

李用林在青阳县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安徽柯力电气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大衍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总部,并与各企业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企业关于生产情况、用人需求和校企合作思路的介绍。

001.jpg

许信旺在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晖陪同下,分别走访了池州瑞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池州集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岗位需求情况,并对我院多年来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表示感谢。

QQ图片20220428171835.jpg

院领导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企业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院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走访期间,校企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深化校企合作以及吸纳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前一记录:许信旺主持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后一记录: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