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4857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05-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 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要求,5月1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信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垚主持会议,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5246.JPG

会上,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许信旺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到了关键阶段,各系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紧抓不放,落实落细。二要强化责任。持续夯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各系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要整合资源,形成主要领导负责、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三要狠抓落实。加强部门之间的资源共享和协同联动,创新工作方式,组织好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要重点做好低收入家庭等特殊群体毕业生帮扶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孙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检验学院办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内容。各系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率总体稳定,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会议还就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以及创业大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前一记录: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我院举办2022年“尚能杯”教学能力大赛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池州学院召开联合培养专升本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