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第二届“学院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4723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06-01

  5月27日至29日,由基础教学部承办的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院杯”羽毛球比赛在学院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全院各系部16个团队近80名学生参加比赛。

1.JPG

  本届羽毛球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单项赛,经过为期三天的角逐,教育系梦之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生物与健康系一队、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二队、教育系炸雷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一队、基础教学部一队、机电与汽车系二队、建筑与园林系二队荣获三等奖。

  个人赛中,教育系王雨润、毕寒梅二位同学分别荣获女子组单项一、二等奖,教育系喻璇、李雨晴二位同学荣获女子组单项三等奖;教育系赵小亮、周子豪二位同学分别荣获男子组单项一、二等奖,教育系刘子豪、张顺意二位同学荣获男子组单项三等奖。

  通过举办本届羽毛球比赛,既丰富了我院学生校园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热爱体育、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也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

2.jpg


前一记录:市黄梅戏剧院专场文艺演出走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后一记录: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扩大) 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