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社团管理部开展“铭记历史,拒绝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511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6-15

为进一步落实安徽省禁毒办、安徽省教育厅、团省委关于“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月”工作的有关部署,加强学院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6月10日,社团管理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铭记历史,拒绝毒品”宣传教育活动,贵池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警务站余警官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jpg

活动采取讲座倡议形式,开展校园禁毒宣传等方式进行。贵池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警务站余警官围绕毒品知识,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分类”、“吸毒的危害性”以及“如何拒毒防毒”四个方面,结合禁毒教育视频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法制课。活动现场同学们高举右手郑重宣读禁毒誓词,表示铭记历史,拒绝、远离毒品。活动最后同学们在“铭记历史,拒绝毒品”的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的行动中。

图片1(1).jpg

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学院开展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铭记历史,拒绝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师生禁毒意识和责任感,掀起了“识毒、拒毒、防毒、禁毒”新高潮,在校园中营造出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构建健康无毒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坚实基础。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师生参加池州市校园辩论赛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粽香端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