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开展池州市交通文明安全进校园宣讲暨“青年大学习”宣讲活动
点击次数:486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0-09

为积极配合池州市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文明的校园交通环境,增强当代大学生对交通安全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大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我防范能力,9月29日,池州市交警一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吴飞走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091136152.jpg

活动中,吴警官以详尽的数据、生动的实例和惨痛的教训讲述了交通事故造成地严重后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着手,旁征博引,告诉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要深知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珍爱生命从安全出行做起,良好的交通秩序和文明池城需要每一位同学共同创造。

微信图片_202210091136153.jpg

活动最后,吴警官向同学们讲解了日常出行乘车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防范常识,告知同学们在日常外出时一定要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保证自身安全,主动充当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加深对交通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遵守交通法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一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210091136155.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在校大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能力。校方也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管理中,将更进一步融入交通安全知识,积极培养学生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与交警部门共同携手打造平安交通校园。‍‍‍‍‍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主题黑板报展评活动
后一记录:社团管理部开展“重阳温暖行”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