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点击次数:489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0-1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激发学院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集体荣誉感,10月1日,院团委组织学生代表在尚文楼广场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66F906DEE8E43168A336C0EF6F4C29B7.jpg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退伍学生组成的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神圣鲜艳的红旗行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了起来,飘扬在学院的高空,全体学生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之情。随后,李心萌同学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号召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明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大家表示要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完善自我,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道德修养,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学青年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主题黑板报展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