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学青年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点击次数:493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IMG_3932(1).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共同见证这伟大的历史时刻。同学们对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欢欣鼓舞,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未来发展蓝图倍感振奋。

IMG_3931(1).jpg

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和所学所思,谈体会、谈信念、谈责任、谈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立志将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教育系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徐佳俊

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坚守信念,更好领悟和使用马克思主义。以学习谋发展、以学习坚信念、以学习强能力,以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为契机,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机电与汽车系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史旭辉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深感生逢其时,强盛的祖国不仅为我们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更赋予了我们崇高的历史使命。我们必将紧紧跟着党的步伐,延续老一辈的光荣革命传统,敢吃苦、肯吃苦,在共产主义的指引下成长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成长为祖国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教育系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卢悦悦

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我更加深切地体会到生逢伟大时代的幸运,肩负伟大使命的荣幸。我们在最好的青春赶上了最好的时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续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一名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我将牢记嘱托,学好专业知识,夯实专业技能,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干又善作善成,在国家人才强国战略中全面成长成才,为推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注入青春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培训、宣讲阐释等形式,运用好主题团日活动、“青马工程”等平台载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前一记录: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开展2022年社团招新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