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开展“创建绿色学校 建设美丽家园”植树活动
点击次数:488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1-03

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生态环保意识,推动绿色低碳发展,3月11日,院团委组织32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我院位于观湖边的植树点,开展“创建绿色学校 建设美丽家园”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03143747.jpg

微信图片_20221103143835.jpg

植树现场,在建筑与园林系朱六九老师的带领和悉心指导下,大家拿上铁锹、水桶等劳动工具,四人一组为50棵樱花树松土、施肥、培土、浇水。大家铲土堆,再施肥浇水培上栽植土壤,干得认真投入、汗湿脸颊,现场一片忙碌的劳动景象。种好的一株株树苗成行成簇、错落有致,为美丽校园再添新绿。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感受到劳动的快乐,更增强了大家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为校园生态环境增光添彩。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在生活的点滴中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在同学中起带头作用,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携手共建美丽校园。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后一记录: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开展2022年社团招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