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开展2022年社团招新活动
点击次数:497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0-2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服务教育教学,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发挥学生社团在学生素质拓展中的积极作用。10月22日至10月23日,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在食堂广场开展招新活动。

今年,学院新增“国旗护卫队”和“花艺协会”两个学生社团,社团总数达到36个,涉及思想政治、文化体育、志愿公益、学术科技、互助自律、创新创业等6大类别。活动现场,各社团前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各式各样的互动游戏、丰富多彩的社团表演、异彩纷呈的社团文化吸引着同学们驻足观看。舞蹈类协会的舞蹈串烧和啦啦操表演、音乐类的乐器演奏和歌唱表演,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让人应接不暇。另一边,书法协会的书法展示、花艺协会的标本展出以及环保协会展示的手工制作品同样吸引了众多学生围观。丰富多彩的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池职学子的青春风采。

活动五.jpg

活动六.jpg

活动二.jpg

活动七.jpg

活动四.jpg

活动三.jpg

学生社团是繁荣校园文化、丰富课余生活、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学院学生社团不断壮大,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更多发展特长和拓展爱好的平台,大家在学习技能知识的同时,也能发挥所长,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得到了全面发展。

前一记录:院团委开展“创建绿色学校 建设美丽家园”植树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学青年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