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2022年青马工程班培训五:青马学员参观校史馆
点击次数:488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1-12

为贯彻以史育人、以文化人的理念,让学生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强化责任担当。11月12日,院团委组织2022年青马学员来到校史馆参观。

活动中,伴随着解说员的精彩讲解,学员们依次进入校史馆的各个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回顾学院办学百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全面了解学院从创建到发展壮大的过程,深刻体会一代又一代池职人的拼搏精神和浓厚的师德文化底蕴。在优秀毕业生的陈列墙上,同学们看到了许多优秀校友,在现在所在岗位上奋发图强、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如今在全国各地发挥着个人价值、散发着各自光芒。参观过程中学员们利用手机记录珍贵的校史资料作为留念,看着学院这些年来的快速发展与变化,同学们自豪万分。

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对学院历史文化的了解,也增强了学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明德强能 创新立业”的校训精神下不断努力学习,拼搏向上。新的百年已经开始,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决心,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前一记录:2022年青马工程班培训六:“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素质拓展活动
后一记录:2022年青马工程班培训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