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2022年青马工程班培训八:新时代背景下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路径
点击次数:516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1-14

11月13日,2022年青马培训班特邀旅游系副主任刘春生为青马班学员作题为《新时代背景下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路径》的专题讲座。

刘春生从“何谓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原则”四个方面入手,向与会学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作为。他指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键在人,而青年力量更是关键所在,同学们要把握历史机遇,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时代重任,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全面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讲座在全体学员中引起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乡村振兴事业的过程中,大学生大有可为,也应当大有作为,当下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池州市乃至全省、全国乡村振兴事业燃烧青春热血。

Cache_-7a4aa404ee1df385..jpg

前一记录: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后一记录:2022年青马工程班培训七:院团委组织“青马班”学员举行缅怀先烈祭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