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参加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活动
点击次数:515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2-21

2月15日,全省统一组织的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知识传播活动志愿者旗帜传递活动走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配合并参与。

据悉,此次活动以“你我共同努力,终止结核流行”为主题,以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旗帜传递为载体,是志愿者团队开展“3.24”宣传活动的起点。活动中,在市、区疾控中心业务人员的指导下,开展了接力传递、志愿者团体签名、我与旗帜来合影等一系列活动。


IMG_8275.JPG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热情,还推动了结核病知识传播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学院“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的效果。

前一记录:无偿献血始于心 博爱厚德践于行
后一记录:院团委举办“我们的节日”——“线上猜灯谜,欢乐闹元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