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召开文明创建志愿者培训会
点击次数:522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15

为助力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水平。3月15日,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培训会。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各系部团组织负责人及学院全体参与文明创建的青年志愿者参会。

会上,徐文文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有关要求,对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的点位分配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强调,创建文明城市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号召我院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他指出,志愿服务工作是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志愿者们要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30315150300.jpg

培训会后,志愿者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引领示范,引领全院同学掀起“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热潮,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文明我先行”主题黑板报展评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