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521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15

“您好!耽误您几分钟的时间,我们是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请您填写一下调查问卷,希望您支持和参与我们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谢谢!”3月11日,学院联合翠微社区组织志愿者进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行动与调查问卷。

IMG_8825(20230314-070103).JPG

此次入户宣传工作,学院组织志愿者40名分成2个小组进行入户调查,志愿者共计入户百余户,通过填写纸质问卷的方式,发放、回收问卷300份。各小组志愿者带着调查问卷来到居民家中,耐心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和问卷内容,指导群众填写调查问卷,鼓励辖区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IMG_8841.JPG

在入户走访中,志愿者还向居民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号召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闯红灯,机(电)动车不乱停放、爱护公共设施等,倡导广大居民通过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交流沟通能力,还提高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前一记录:院团委召开文明创建志愿者培训会
后一记录:院团委开展“关爱老人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