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开展青年之家《聚焦两会 学习精神》学习分享会
点击次数:525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深刻领会,准确把握。3月20日,院团委开展青年之家《聚焦两会 学习精神》学习分享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委员方轶君主持。

方轶君首先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的有关情况。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迈上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全国两会,意义非凡,成果丰硕,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这极大鼓舞和激励着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通过此次学习会,同学们表示不仅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了国内形势和国家大政方针,并且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会更加自觉的实践两会精神,承担社会责任。

1.jpg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文明我先行”主题黑板报展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