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520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28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学生的回信精神,同时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3月27日,院团委组织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及各系学生会负责人在行政楼五楼召开专题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主持会议。

会上,徐文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学生回信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建立服务台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转型发展出发,研究探讨了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准备举措和大学生参军的优惠政策。随后,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卢悦悦就参加省学联学生会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成果作经验分享,带领参会人员全面系统学习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最后徐文文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和成长进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一是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职责;二是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讲政治、讲大局;三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服务同学的本领和水平。

本次会议明确了近阶段的团学工作目标和任务,鼓舞了学生会工作人员士气,强化了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工作执行力,为本学期重点工作的统筹推进、协调联动、确保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QQ图片20230328092128.jpg

前一记录:“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春季趣味运动会
后一记录:院团委开展青年之家《聚焦两会 学习精神》学习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