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加池州市第五期“青创会客厅”
点击次数:519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31

3月23日,池州市第五期“青创会客厅”在池州中韩产业园中韩国际客厅举办。活动由团市委、市人社局等联合主办。团市委书记宁睿出席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郑彪主持。学院组织14名有创业意愿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期会客厅邀请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青年就业创业教育优秀导师李家华教授主讲。李家华以《创业战略与初创企业成长》为主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丰富详实的案例,从创业战略选择、创业战略实施与控制、初创企业成长特点等方面为青年朋友们上了一场精彩的创业指导课。活动现场掌声迭起、互动频繁,创业青年踊跃提问,李家华耐心解惑。青年创业者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QQ图片20230331083319.jpg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强国复兴有我 奋斗逐梦未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后一记录: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以青春之我 建青春之国”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