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以青春之我 建青春之国”演讲比赛
点击次数:522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28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风貌。3月26日,院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以青春之我 建青春之国”演讲比赛。

在比赛中,十五名参赛选手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声情并茂的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演讲过程中,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展现了最好的自己。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育系冯顺芝、教育系江国彦、教育系许丽雯三位同学共同演讲的“诗颂风华”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教育系吴丝丝、基础教学部周婕两位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教育系姜墨涵、基础教学部盛果两位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

图片1.png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提高了学生们的演讲口才,同时也为我院演讲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爱国主义情怀有着重要的意义。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加池州市第五期“青创会客厅”
后一记录:“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春季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