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召开社团工作经验交流会
点击次数:482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09-16

为促进学院社团组织健康发展,推动社团工作再上新台阶,2013年9月15日下午4:30院团委召开社团负责人经验交流会,为社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搭建平台,全院31个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此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主持。交流会历时三个半小时,气氛活跃。

会上,31个社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团在上学期具体工作,总结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就各自参与社团工作的经验及如何加强社团间交流合作发表了意见和看法最后吴雯雯副书记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参加社团的经验并做总结发言。她说,社团是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又是学生工作的领导者、素质教育的组织者、精神文明建设的实施者、校园文化建设的执行者。可能过去的工作给予我们太多的困惑和思考,相信在院领导和团委关心和指导下,通过各位社团负责人的不懈努力,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学院社团工作将会越办越出色。

 

中国社会主义论研习社社长刘龙发言

 

交流会现场

前一记录: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