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74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4-02-18

为贯彻落实学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要点,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2月18日下午,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院团委、院学生会、院社团联合会、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副书记夏亮部署安排了2014半年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工作。并就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增强道德修养提升综合素质;二要积极宣传引导,关心、服务青年学生,了解把握青年学生思想动态,发挥与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理清工作思路,精心谋划工作,确保工作合理有序开展;四要强化管理,确保团学组织的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肩上的任务和努力方向,通过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和汗水。

前一记录: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关爱老年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召开社团工作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