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关爱老年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486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4-03-1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8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40名志愿者前往江口敬老院开展“弘扬志愿精神  关爱老年群体”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献上了一片爱心,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春暖之行,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使一度寂寞的敬老院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聊天、拉家常;有的帮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有的把带来的饺子皮和馅拿到厨房里包饺子,并将热腾腾的饺子送到每位老人手中。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真正体验到了“弘扬志愿精神  关爱老年群体”的快乐。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我院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志愿者们能够走进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前一记录:我院志愿者与农民工子女“大手牵小手”参观大学校园
后一记录: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