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党史学习教育】思政部、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大学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点击次数:469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6-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铭记党的关怀,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并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6月2日,学院思政部、团委联合开展大学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思政部副教授汪焰祥,思政部副教授张桃红,院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吴雯雯,院组织人事处周旺老师,建筑与园林系胡姝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或追忆那艰苦卓绝的百年,或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或展望未来宏伟蓝图,或阐述疫情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激情澎湃、热情洋溢地用一个个红色故事重现了革命先辈们投身战场的场景,讲述了他们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选手们出色的演讲表现出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

1.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系周琴、曹蕾荣获一等奖;生物与健康系杨文宇、电子信息与传媒系陈正兴、基础教育部刘春妍获得二等奖;机电与汽车系孙大影、旅游系慕迪、建筑与园林系王冰冰、经济与管理系马增增获得三等奖。

2.jpg

以赛促学是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脑海”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在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前一记录:【我为青年做件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的“我为青年做件事”座谈会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开展第九届“十佳大学生”事迹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