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礼仪志愿者服务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主题演讲比赛
点击次数:470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6-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良好风貌,6月11日,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烈士陵园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院团委经选拔10名礼仪志愿者走进池州市烈士陵园,参加比赛颁奖仪式的礼仪引导服务。

2.jpg

 活动上,礼仪志愿者主要承担证书呈送和嘉宾引导工作。志愿者们满怀热情、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展示了我院志愿者一贯的专业风采。通过现场聆听参赛选手们生动感人的演讲,纷纷表示要以演讲中的这些退役军人为榜样,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把英雄精神转化为青春奋斗的强大动力。

1.jpg

前一记录:团委召开院级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后一记录:【我为青年做件事】学院团学组织开展的“我为青年做件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