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团委召开院级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点击次数:468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6-17

 为认真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安全认识,6月6日,学院团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及各系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文文老师主持。

3.jpg

 会上,徐文文通报了学院纪委纪律检查建议书(池职院纪〔2021〕6号),针对文件中提及的学生不安全事件,着重讲述关于安全教育重视不够和学生干部履职意识不强等问题,他强调所有学生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大安全概念;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发挥好桥梁作用,能够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提高安全意识,发现问题及时向系部老师和学院汇报工作,持之以恒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前一记录:院团委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
后一记录:学院礼仪志愿者服务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