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陪疗养老兵过父亲节活动
点击次数:463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6-22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0日父亲节,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光荣院开展“崇军路上、陪光荣院老兵过父亲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这里进行专题疗养的20名重点优抚对象参加,院团委选送两支节目参与活动,分别由五名退役大学生(机电与汽车系胡涛,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孙玮骏、唐石满,教育系汪杨、韦广才)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和电子信息与传媒系倪鑫钰、教育系丁文文准备的歌曲《父亲》。

Cache_2a058ce3d9b87462..jpg

IMG_20210620_100257.jpg

活动中,同学们听老兵讲红色故事、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老兵忆军旅岁月、向党写祝福心愿,大家为老兵写祝福语,赞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7LIE5HLL9A`WR``ZVQD2KZU.jpg

这次陪老兵过父亲节活动,同学们不仅接受了一次特殊的爱国主义教育,还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抗战老兵保家卫国、致力于祖国统一的革命精神,并向曾与敌人浴血奋战的抗日老英雄表示崇高的敬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前一记录:学院两位教师荣获2020年度池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后一记录:院团委召开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