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两位教师荣获2020年度池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点击次数:490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6-24

近日,由团池州市委、池州市人才办联合组织的2020年度市级“青年岗位能手”评选结果揭晓,学院机电与汽车系胡石、经济与管理系吴红虹两位青年教师获此殊荣。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深入开展青年岗位建功行动,涌现出了一批弘扬良好师德师风、争创一流教育工作的优秀教师典型,为学院青年教师树立了良好榜样。

胡石,男,汉族,1988年11月生,中共党员,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学生资助专员。从事专职学生资助工作以来,为确保学生资助工作公平、规范和精准,积极落实学生资助工作的同时,配合学院修订和完善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办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等各类资助制度20余项;负责全院国家奖助学金、校内奖助学金、勤工俭学、学费减免、助学贷款、学生医保等多项工作,工作成绩得到了省、市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学院党委的高度赞赏。

吴红虹,女,汉族,1987年1月生,中共党员,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敢于争先、不骄不躁,树立了良好的师德形象和优秀的人格品质。曾获得安徽省教坛新秀,主持的《基础会计》课程被评为省级示范课程,池州市“最美书香家庭”获得者,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员;在安徽省级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三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级比赛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多次在学院说课、微课、教学能力等基本功比赛中获奖;主持安徽省级教科研课题5项、池州市级科研课题1项、院级教研项目2项,其中1项为安徽省教学研究重大项目。


池青联〔2021〕14号 关于授予司俊凌等48名同志2020年度市级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决定.doc

前一记录:池职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陪疗养老兵过父亲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