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中秋佳节学院开展为军训新生送月饼活动
点击次数:469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9-21

月是中秋明,情是中秋浓。当中秋遇到军训,不少同学表示虽不能回家团圆,但能与班集体一起共度,也是让人特别难忘。9月21日,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学院特地为正在军训的新生准备了月饼,在中秋节送到每位新生的手上,以解学子们的思乡之情,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和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让大学生活有一个充满精、气、神的开始。

IMG_20210921_100420_副本.jpg

活动中,月饼发放点工作安排有序,秩序井然。老师们把这份饱含温情的节日礼品一一发放到学生手中,正在排队领取月饼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谢谢”都浸满了幸福的味道,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

IMG_20210921_100637_副本.jpg

前一记录:池职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晚会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军训期间学生内务整理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