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池职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晚会
点击次数:483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9-23

为营造温暖的节日气氛,让初入校园的小萌新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缓解思乡怀友之情,9月21日晚7时,院团委、关工委在学院食堂广场上开展了2021级“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联欢晚会。

1_副本.jpg

柔美的灯光,热情的音乐,整个会场显得格外轻松愉悦,在悠扬的音乐中、闪烁的霓虹灯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满着欢声笑语,同学们的脸上也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最后在悠扬的歌声中,同学们品尝着月饼,交流着感情。

3_副本.jpg

2_副本.jpg

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温馨活跃,让全体新生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此次中秋晚会的顺利举办,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中国传统中秋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展现了学院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的认知、认同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珍惜亲情、同学情、师生情!

前一记录:学习英模事迹 凝聚奋进力量
后一记录:中秋佳节学院开展为军训新生送月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