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开展“喜迎新生 共贺国庆 军民共建”2021年军民联欢文艺汇演
点击次数:478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0-07

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9月29日,在新生军训汇报演出结束后,“喜迎新生 共贺国庆 军民共建”2021年军民联欢文艺汇演精彩亮相。

教育系吴寒梅等几位同学的开场舞《芳华》拉开了文艺汇演帷幕;社团联合会的《傣族舞》,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民族文化多姿多彩的无穷魅力,让大家沉醉在美的享受中;倪鑫钰等四位同学带来的《万疆》,将活动推向高潮,爱国之情在每个人心中荡漾,吾为中华,天堑无涯,山河无恙,吾国万疆;最后,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伴舞《保卫黄河》中缓缓落下帷幕。

_MGL0067_副本1.jpg


2.jpg


3.jpg


_MGL0317_副本.jpg

2021级迎新文艺汇演汇聚青春正能量,引领校园文化潮流,弘扬了“明德强能 创新立业”的校训精神,整场活动将爱党爱国爱校教育融入节目全过程,发挥展演作品的育人功能,是助力2021级新生入学适应、自我教育、未来规划和体现青春活力的育人载体。


前一记录: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爱国”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后一记录:学习英模事迹 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