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点击次数:486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0-15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着力营造“人人知晓文明、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成果”的浓厚氛围。10月14日,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翠微苑社区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居民亲切交流,详细讲解了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耐心引导社区居民填写调查问卷,提醒居民争做文明市民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号召居民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自觉抵制不文明的行为,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倡导大家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eb51115b6538c6b30293a1e040a8765.jpg


EFN9N2$1048)(}X9(}ZVQ[D.jpg

通过开展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参与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增强了居民对创城工作的责任意识,营造了创城工作的良好氛围。

025f67fab02d1a14e0e4a4c0e1ca505.jpg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重阳节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