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点击次数:481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11-02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队伍建设,增强共青团员的组织荣誉感,凝聚团组织活力,10月22日,院团委在学院一号会议室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和50余名新老团员参加本次仪式。

入团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随后,徐文文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院学生会宋芳芳带领全体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接着,张国西同学宣读《团章》中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带领新团员们学习中国共青团相关知识,老团员代表周晶同学和新团员代表马梦雅同学分别发言,分享感悟和心得,表示将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IMG20211022161106_副本.jpg

IMG20211022161309_副本.jpg

最后,徐文文寄语新团员:要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团的领导,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师生面前,无愧于光荣的“共青团员”称号,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

本次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前一记录:【我为青年做件事】大学生近视防护科普公益讲座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创城入户问卷调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