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疫情防控严把关,志愿服务迎开学
点击次数:482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2-22

为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院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学院志愿者们也为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在火车站、汽车站出站口,返校学生能第一眼看到熟悉的志愿红,经过志愿者们核验安康码、行程码正常后乘坐大巴车集中返校。

校园入口处,工作人员逐一核验身份,返校学生在被核查安康码、测量体温、更换口罩、消杀行李等程序后方可进入校园,对于省外返校的同学则必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进入校园。

照片.jpg

2月21日,组织志愿者配合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校内完成全院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工作。

PV3HOBE)R2{H6BS(E6%{EQT.jpg


前一记录:院团委开展学生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