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义务维修进社区 志愿活动暖人心
点击次数:487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3-05

3月4日,由团市委举办的雷锋月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在翠微苑志愿服务广场举行。为推进我院“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性活动,院团委方轶君老师带领5名志愿者参加本次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闻讯而来的社区居民把需要维修的电脑、电磁炉、收音机等家用电器送至志愿服务点。志愿者们细心检查故障家电,然后利用自身专业技能和经验,娴熟地使用手中的工具对故障进行维修。在维修家电的同时,志愿者也热情地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们宣传用电安全小知识,帮助居民们树立起安全用电意识,教会他们更加安全、科学地使用家电,避免因家电使用不当引发的安全事故。

QQ图片20220304151849.jpg

V@5Y[6N98AF[5[AOQR)C@[5.jpg

WA(1[9F5~TT4ZHJ9VY%6NE6.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池职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将自己学到的知识服务于社会,也从中锻炼了自己的技能,增长了经验,体验到了奉献的快乐。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座谈会
后一记录:院团委开展北京冬残奥会手抄板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