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开展北京冬残奥会手抄板展示活动
点击次数:476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3-05

在冬残奥会精神的感召下,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大家接受生命教育与社会教育,3月4日,学院团委开展以“生命的绽放”为主题的手抄板展示活动。

各学生组织积极参与,精心绘制。手抄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图文并茂。有奥运知识的发展历程,有对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的绘画和注解,有短道速滑、冰壶、冰球等冬奥会项目的相关介绍,既阐释了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同享有的办奥理念,同时进一步弘扬了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奥运精神。

QQ图片20220304152057_副本.jpg

QQ图片20220304152101_副本.jpg


QQ图片20220304152100_副本.jpg

跳动的色彩、丰富的创意体现了同学们对冬残奥会的无限热情。更让同学们了解到每一个勇敢、坚定的追梦人都了不起。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让更多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让残疾人更好融入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借北京冬残奥会的东风,让我们奏响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动人乐章,一起向未来!

前一记录:义务维修进社区 志愿活动暖人心
后一记录:院团委开展学生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