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社团开展“悦享青春读书会”活动
点击次数:481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3-09

为进一步丰富“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庆祝建团100周年,增强团员青年读书学习成效,引导大学生好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的热潮。3月5日,大学生人文轩协会和泮月池文学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悦享青春读书会”活动,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团委委员方轶君参加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活动中,同学们依次推荐了自己喜欢的文学作品,然后谈谈对这本书的看法或是这本书对自己生活、工作及心理上的影响。从《平凡的世界》中懂得尽管命运是那样的不公,尽管社会有那么多的不公,可只要你能够不屈不挠、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终能获得最后的成功。每一个正在虚度生命的人们都该读《平凡的世界》,它会让你懂得珍惜;从《骆驼祥子》中读懂经验是生活的肥料,有什么样的经验便变成什么模样的人,在沙漠里养不出牡丹;从《朝花夕拾》中感悟到想要一辈子快乐,首先学会做人等。

QQ图片20220308174511.jpg

最后,徐文文寄语团员青年要珍惜大学时光,以“悦享青春读书会”活动为契机,培养并保持良好的读书习惯,不断强化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真正做到腹中有书气自华。

前一记录:疫情防控 青春担当——池职志愿者在行动
后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