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疫情防控 青春担当——池职志愿者在行动
点击次数:490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3-16

由于近期疫情反复,防控压力骤然增大,池职学子为响应学院号召,加强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生命健康,默默投身于校园“疫”线。他们的点点滴滴汇聚成温暖又坚定的力量,也成为了封闭校园里的一束光。

HFRAJI3W81V5P`UI%B53N@P.jpg

R9T)97U()6DPUB{~B]UGOC1.jpg

]_U`$E[BUK{Q]TM{R5MC7[2.jpg

池职志愿者陆续助力学校疫情常态化管理。志愿者们积极为同学们的一日三餐服务以及帮助同学们解决其他生活需求。他们履职尽责,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学生们的安危放在心里。还有许多的志愿服务者,积极协助学院完成了新一轮的全员核酸检测,并维护现场的秩序,保证人员有序的进出。

他们用实际行动和辛勤的汗水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们的责任与担当。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清明节网上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后一记录:社团开展“悦享青春读书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