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主题活动
点击次数:478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4-25

为进一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厚植爱国爱党思想,4月23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在尚智楼开展“传五四薪火,颂建党百年”党史故事分享会活动。

4DAA4AB1D8F217A287F1CA87680020F6.png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为主干,从《苦难辉煌》、《青春之歌》、《红岩》、《为什么是中国》等书籍,围绕书中精彩内容,并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身的感悟,了解到学习党史需要紧跟时事,深刻感悟党史文化的学习对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意义。

2B48D9B7EE0DD054B242A08C4E2DE871.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会对党的发展历程、国家发展、红色基因的传承有更深刻的领悟。他们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参加池州市义务植树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抗击疫情”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