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参加池州市义务植树活动
点击次数:473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4-26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生态系统碳汇增量,提高师生绿色低碳环保意识,爱心植绿护绿,共建生态文明,3月11日,学校组织15名师生代表参加池州市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的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QQ图片20220311110639.jpg

植树现场,参与的师生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一起挥锹铲土、扶植苗木、培土压实、浇水灌溉。一棵棵树苗舒枝展叶,在阳光下傲然挺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为美丽池城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220311110528.png

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体验到收获劳动成果的喜悦,通过切身体会感染身边的同学,让更多人加入到爱护环境的队伍里来。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城市环境的改善,也是对我院师生环保意识的又一次提高,更是养成教育中的重要一环。

前一记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团委联合开展思政社团学生座谈会
后一记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