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知行社开展“聆听党史,坚守初心”安徽党史讲座
点击次数:474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6-15

为了进一步巩固我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月3日,知行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聆听党史,坚守初心”安徽党史讲座。共计150余人参加。

照片1.jpg

讲座上,宋火保老师以“党史中的安徽印记”、“为什么要学党史”、“该如何学党史”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述。并在活动最后向同学们提出期许,作为优秀的党的接班人,应承担起社会的重担,做到知行合一。

照片2.jp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使同学们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前一记录:画影阁协会开展“爱在重阳,情系相思”主题活动
后一记录:维实环境保护协会开展“变废为宝”创意手工制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