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画影阁协会开展“爱在重阳,情系相思”主题活动
点击次数:481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0-09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节。“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4日,画影阁协会在杏林食堂门口开展“爱在重阳,情系相思”主题活动。

活动2(1).jpg

本次活动主要以写贺卡的形式进行,希望身处异乡的我们能够给思念我们的亲人送去一份孝心和祝福。“岁岁重阳,今又重阳,菊花傲霜满地香;久久思量,久久难忘,九九重阳胜春光。”同学们在书写过程中把对亲人的美好祝愿汇集在一笔一划里。

活动1(1).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让同学们真正懂得并积极弘扬中华文化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为推动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共祝祖国盛世华诞”活动
后一记录:知行社开展“聆听党史,坚守初心”安徽党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