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线上答题活动
点击次数:483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2-15

为更好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11月30日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线上答题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30人参加。

本次知识竞答以雷锋相关事迹、志愿服务理念以及践行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人物等内容为竞答范畴。在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地参加竞赛答题,并在知识竞赛群中积极讨论。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传承,为本次活动注入了青春的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同学们了解雷锋、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创建美丽和谐校园生活。

活动2.jpg

前一记录:泮月池文学社开展“疫”封家书活动
后一记录:人文轩和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振兴中华”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