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泮月池文学社开展“疫”封家书活动
点击次数:483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2-15

尽管疫情隔离了很多人,但是爱不曾隔离。疫情期间我们遇到了各种难题,但是疫情带给我们的并不只有磨难,还有一件件温暖人心的真实故事。2022年12月1日至3日泮月池文学社为了传递这种爱与温暖,开展“疫”封家书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倾诉自己心中压力与情绪释放的空间,也为远在家乡的家人带去孩子平安健康的慰藉。

当温暖跨越千里到达亲人朋友的手中,这份情感便无比的沉重。它不再是一声简单、普通的思念或者问候,而是一种跨越千里的紧密连接。通过本次活动,提供了良好的情绪释放平台,极大程度地缓解了同学们们面对疫情时的压力和不良情绪。



前一记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举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讲座
后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线上答题活动